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万勇: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武汉篇章”

2017-10-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强调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武汉篇章”

  10月30日,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第十四次(扩大)会议,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万勇指出,要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真正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伟大领袖上;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确保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顺利实现。

  万勇强调,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武汉落地生根,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发有为推进政府各项工作。

  万勇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迅速兴起全市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认真做好学习,精心做好宣传,全力做好贯彻,以实际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武汉篇章”。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主持会议,市领导李有祥、刘英姿、李忠、汪祥旺、龙良文、徐洪兰,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