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万勇: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全力冲刺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2017-10-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强调

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全力冲刺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近日,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等工作,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决战决胜。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态势持续发展,各项指标显著提升,呈现出逐季向好、整体向好可喜局面,经济发展后劲强势积聚,全市上下拼搏赶超士气持续高涨,为决战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持续发力,补齐短板。对照强化武汉“主中心”地位要求,对照基础指标匹配要求,对照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来真的、干实的、不搞虚的,力争经济总量和经济增速在全省“双领先”、在副省级城市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市政府各部门迅速各就各位,各负其责,全力做好本部门、本战线各项目标冲刺工作;各区、开发区、功能区主要负责人要强化目标导向、强化指标意识、增强数据观念,紧盯重点难点,深化细化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展现新状态、贡献新作为、争创新业绩,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武汉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武汉市城乡居民增收激励计划》,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增收激励的目标体系和重点工作,切实提升我市城乡居民收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研究推进武汉市民之家政务服务“网上为常态”工作,要求按照市委“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改革总体部署,深化拓展审批职责、审批事项、审批环节“三个全集中”改革成果,拿出时间表、路线图,大胆改、大胆试,完善技术方案,率先实现“网上办事为常态、网下办事为例外”,显著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使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走在全国前列。(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