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陈瑞峰调研“万名警察进社区”

2017-03-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瑞峰赴江汉区、武昌区、江岸区调研“万名警察进社区”。

  在江汉区民意街天仁社区,陈瑞峰参观了民意街派出所建立的社区居民“防盗学校”,向社区民警王文启了解社区现状后,又询问对接天仁社区的民警进社区进展与感受。陈瑞峰一行人随后来到武昌区积玉桥凤凰城社区,调研对接民警“进圈入群”,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在江岸区公安分局二七街派出所,陈瑞峰详细了解该所民警落实“万名警察进社区”情况,据介绍,近一周以来,该所民警在进社区活动中发现并整改治安安全隐患6起,调解矛盾纠纷7起,回访报警群众67人次,破案20余起。

  陈瑞峰说,全市公安战线推进“万名警察进社区”行动快速、真抓真进、务实求实,很好发挥了宣传、服务、帮带的作用。下一步,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武汉”结合起来,从小案小事入手,为民办好事、解难题,展现武汉公安良好形象,提高公众安全感、治安满意度、执法满意度、平安建设知晓率和参与率。(长江日报 记者刘智宇)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