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我市收听收看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7-03-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月21日,武汉市在武汉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市长万勇就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廉洁政府建设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从严治政、高效施政、清廉为政,取得“廉洁政府”新成效,争创“行动政府”新业绩。

  万勇强调,要抓认识深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做好2017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抓工作落实,蹄疾步稳抓改革,驰而不息抓作风,精打细算抓节支,严字当头抓治腐,重点抓好改革、标本兼治抓制度,特别是要抓好2017年“放管服”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按照“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的要求,深化市区级行政审批联动改革,加快建立“网上审批为常态、网下审批为例外”的审批服务新体系;继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零容忍态度查处“四风”问题,坚决整治“新衙门作风”;继续坚持过紧日子,把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挤出更多资金用于改善民生和减税降费。要抓责任落实,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廉政建设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各级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严肃行政纪律,保障政令畅通。

  市领导张曙、龙正才、李忠、汪祥旺、龙良文参加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责任编辑:卢 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