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武汉市召开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2016-08-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暨2016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8月19日召开。武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推进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情况,部分单位交流了经验。李述永在讲话中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提升舆论引导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舆论氛围;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切实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健全齐抓共管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克服本领恐慌,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履职尽责能力;加强督促检查,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议对上半年武汉市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上半年,武汉市宣传思想工作亮点纷呈,在强化理论武装、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推进“文化五城”建设、媒体融合发展、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发展上成绩喜人。下半年,全市宣传战线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及系列讲话学习贯彻,加快理论创新步伐;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媒体体制机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