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万勇:以四个“更大作为”为全市发展作贡献

2016-04-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5日,市长万勇一行赴东西湖区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公司、金银潭“梦想特区”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了解东西湖区一季度及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及“十三五”经济工作。

  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公司现正致力于新能源车领域,已生产出纯电动客车、物流车、乘用车、摆渡车等,市场前景看好;金银潭“梦想特区”是东西湖规划建设的一个创新生态谷,选址于三环线以北、宏图大道以西区域,规划面积2.4平方公里。

  一季度,东西湖区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平稳,财政收入持续增长,招商引资开局良好,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新增长点不断涌现,民生保障显著加强。受部分企业市场波动、业绩增长下滑影响,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加值有所下降。

  现场办公会就东西湖区当前和未来发展所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协调。万勇说,东西湖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良好。今年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总量保持领先,创新驱动步伐加快势头明显,开放型经济加速发展,城市功能品质同步提升。

  万勇要求,“十三五”时期,东西湖区要做到四个“更大作为”。在争先赶超上要有更大作为,发扬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精神,继续在新城区保持领先发展,并向东湖高新区、武汉开发区看齐,实现优势互补,努力形成支撑全市发展的三大支柱;在抢抓机遇上要有更大作为,提前抢抓长江新区规划建设机遇;在产业结构优化上要有更大作为,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打造经济发展新支柱;在开放创新上要有更大作为,着力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希望东西湖区一手抓当前,在全市稳增长、保目标中多作贡献;一手谋未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增后劲。

  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裕江,市政府秘书长彭浩参加调研。(长江日报 记者蔡木子)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