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李述永带队检查文明创建 推进工作常态化

2015-01-1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带队检查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巩固成果,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汉口火车站、金家墩客运站、水厂客运站、武汉广场、中山公园及循礼门地铁站,对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情况进行检查。火车站、汽车站等处环境卫生整体较好,且有专人经常性清扫保洁,站内秩序井然;武汉广场门前及店内均设有公共文明志愿引导员,店内随处可见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精神的宣传内容,收银员也能掌握核心价值观;循礼门地铁站内有志愿者维持秩序,乘客均能遵守先下后上的乘车规则,且自觉排队候车。

  李述永指出,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的力度不能减弱,要保持好环境卫生,加强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在地铁轻轨内加强让座宣传,保证公益广告比例,持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责任编辑:叶 帆影]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