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胡曙光: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

2013-03-13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武汉市加快社会管理与服务信息化建设步伐,今年内将实现两个85%的目标:网格化管理社区覆盖率达到85%,全市人口核实建库率达85%。昨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曙光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对这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下发了相关责任分工通知,明确了时间表:5月30日前,各区、市直相关部门软硬件建设、人员培训、工作制度建设全面展开;11月组织检查验收时,必须确保市、区信息系统运转正常,中心城区(含功能区)开展网格化管理的街道、社区做到全覆盖,新城区城关和经济发达地区街道实现网格化全覆盖、社区达到85%以上。

  胡曙光要求各区、各相关部门提高认识,不懈努力,在保证各单位网络独立通畅运行的同时,加强信息整合、共享,要完善机制、建好网格员队伍,加强督办、考评和奖惩,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对照国家中心城市的标准不断提升我市社会管理与服务水平。(记者李晓萌 通讯员郑发萱 周罡)

[责任编辑:乔 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