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唐良智:以大气魄大思路打造国际标准强区

2012-10-29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市长唐良智26日调研江汉区服务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精武路片旧城改造等项目现场,要求江汉区以发展现代服务业为基础,以大气魄、大思路、大手笔、大举措,谋划现代服务业的大发展,使江汉成为具有国际标准的“金江汉”。

  去年江汉区服务业增加值511亿元,占GDP比重88。1%,在中心城区中占比最高。今年1—3季度,实现服务业增加值443亿元,同比增长11。8%。目前,正在加快推进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唐良智说,发展不够仍是武汉当前最大的现实,建立形成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两业并举”的现代产业体系是当前重要任务。江汉区在中心城区中实力最强,地位和导向重要,要在全市发展格局中挑大梁,有更大的担当和贡献。他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行动起来,对照绩效目标进度,强化措施,克难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良智指出,江汉区要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做好“加减法”留足和提升产业发展空间,提升产业层次发展高端服务业,提升财富聚集度成为武汉时尚标杆,提升居民就业、收入和环境等水平,打造最具幸福感城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调研。(记者瞿凌云)

[责任编辑:乔 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