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风尚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信息速递】“心”连“新” 快递小哥和社区居民共庆元宵佳节

2023-02-01  字号:[][][]  

  为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宝丰街道硚北社区于2月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社区元宵灯谜会暨“江城蜂巢”元宵节慰问活动,快递小哥和辖区居民们一起共庆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设计了“猜灯谜”“送汤圆”等环节,现场的气氛欢快热烈。社区工作人员预先准备了数十条灯谜,有喜闻乐见的字谜、妙趣横生的俗语谜,还有关于文明礼仪及传统风俗等知识条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快递小哥和居民朋友们提前感受到了元宵节的浓郁氛围。

  活动现场,社区还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黑芝麻汤圆,分发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快递小哥们,与他们一起品尝汤圆,互赠暖心祝福,共享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元宵节猜灯谜、吃汤圆的传统民俗,宣传了社区与民同乐的文化氛围,更体现了街道、社区对快递小哥这样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与重视,在精神上引导他们融入社区大家庭,更好地服务千家万户。(武汉文明网 通讯员李雅杰)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