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风尚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信息速递】口腔义诊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2023-01-29  字号:[][][]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近日,韩家墩街道云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别邀请口腔医院的专家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当天,专家们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专家们首先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结合生动逼真的口腔模型给老人和小朋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知识讲座。同时,认真倾听群众咨询,主动询问居民日常牙齿状况。在现场有很多老人因为不好的生活饮食习惯让牙齿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专家们给每位老人细心检查,耐心讲解让老人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牙齿健康的重要性。对于来参加义诊的小朋友,则是以更生动的形式告诉小朋友们蛀牙的形成方式,并手把手地教小朋友们正确的刷牙方式。随后还向各位居民发放护牙礼品盒和口腔健康护理手册。

  “真是谢谢你们了,平时去医院做检查,还得提前到医院排队挂号,在这里直接就可以与大夫面对面咨询,实在是很方便。”居民们连声感谢道。

  通过这次宣传义诊活动,让“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理念在群众心里扎根落脚,帮助大家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让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服务就在身边,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武汉文明网 通讯员:宋文婷)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