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风尚

新春慰问先模人物 引领崇德向善风气

2023-01-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为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感受礼遇和尊崇,受武汉市文明办委托,1月18日江汉区委宣传部部长赵陟带头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在江汉区水务局排水队,赵陟走访慰问了2014年“中国好人”张猛和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刘得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于他们数十年如一日扎根一线、躬身奉献的美德善行,致以崇高敬意,勉励他继续保持先进本色,发挥榜样力量,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

  据了解,江汉区委宣传部以多种形式分别慰问17名省市道德模范、各级好人和先模人物代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培育“好人有好报”价值导向,营造人人学习楷模、致敬榜样、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江汉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