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明风尚

【武汉以我为荣】赏文学、闻书香,新华街道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2022-05-24  字号:[][][]  转发

  为培养辖区居民良好的阅读习惯,引领阅读风尚,近日,武汉市江汉区图书馆新华街道分馆开展“赏文学 闻书香”全民阅读活动。街道和社区文化志愿者们搭建素质教育平台,多角度推广全民阅读。

  新华街道一楼会议室成了大家读书的小天地,多次参与读书活动的文化志愿者周国强,在新华分馆电子图书阅览室文献库里甄选大家喜爱的书籍,厚厚的十几本书送到会议室供大家阅读。江汉区图书馆新华街道分馆的站长秦利维鼓励大家多读书,并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手机、多看一小时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活动中,大家还把在书中发现的有意义的文献段落选出来与大家一起阅读分享。文化志愿者朱琴说,全民阅读能促进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增进友谊,同时还能树立不同的人文价值观,以后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全民阅读活动拓展了经典阅读的深度、惠民群众阅读的广度、聚焦专业阅读的精度、不断提升了新华街道分馆空间阅读的温度,同时也增添了人民群众的读书精神支柱,掀起了“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浓厚文化氛围。(江汉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