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焦点大图

24小时文明游,约会更美的武汉

2022-09-19  字号:[][][]  转发

  2022武汉市民文旅大讲堂第四课《2022文明游武汉》来啦!

 

点击图片转跳链接看视频 

*视频为宣传片拍摄。市民游客外出游玩时,请注意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给你一天时间,带着文明高素质、享受服务高品质,你该怎样在武汉度过?

  国家特级导游谷音,带你穿过武汉的白天黑夜,开启一场24小时高品质之旅。

  在享受旅途的过程中,文明旅游小课堂开启,跟着我们一起文明打卡大武汉!

  白天的吉庆街,热闹是属于老字号的。

  蔡林记的热干面、老通城的豆皮、四季美的汤包、德华楼的包子……来武汉的人为了一口正宗觅到此处,在老字号店里品尝最正宗的武汉味道。

  文明旅游小课堂:

  节约粮食不浪费,文明用餐礼为先

  江汉关的钟声,刻着老武汉人的深切回忆。

  从江汉关出发游览武汉,谷音推荐两条线路。可以走到科技馆,乘坐红色旅游巴士出发,途经龙王庙、晴川阁、长江大桥、黄鹤楼等景点,坐在车上慢悠悠的欣赏武汉街景。

  还可以坐上轮渡,体验武汉最日常的生活。

  文明旅游小课堂:

  安全距离需保持,有序排队听指挥

  穿过时光的隧道,我们一起回到1927年。

  “武汉1927”沉浸式思政课,改变了传统的讲解+参观的模式,通过接地气、有温度的红色情景剧,“实地还原”1927年在这里发生的故事。

  文明旅游小课堂:

  参观展馆先预约,保持安静不打闹

  洪山宾馆是一家五星级酒店,于一九五七年建成,是中共八届六中全会会址。

  恩施土豆煨鲜鲍、明珠武昌鱼、老味道鲜鱼冻......在五星级酒店享受高品质服务,品尝特色湖北味道。

  文明旅游小课堂:

  按人点餐需适量,公勺公筷不能忘

  美好的一天是从东湖开始的。

  绿道骑行、湖畔泛舟、草地露营,每个人在东湖得到了最佳的释放。

  文明旅游小课堂:

  爱护江河和湖泊,船上垃圾不入水

  初秋,武汉的乡村凉风习习。

  扎顶帐篷露营、户外野趣烧烤、乘着小火车巡游夜草原……这是草原之夜热闹的一面。

  文明旅游小课堂:

  无痕露营需注意,随身垃圾不落地

  (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