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焦点大图

武汉东西湖区青少年诵读“文明公约”推进“四个百万”活动

2019-03-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老师与学生齐声宣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 图片来源:东西湖区文明办

  “武汉军运会,文明我先行……”3月14日下午,200多名临空港青少年和家长齐聚武汉五环体育中心门前,齐声宣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文明委“四个百万”活动要求,拓展文明礼仪实践形式,东西湖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了“迎军运我与家长相约文明”活动,积极倡导小手拉大手,文明迎军运。军运会地方形象大使杨威现场与青少年和家长共同宣读了武汉市军运会文明公约。

家长与学生一起合照 图片来源:东西湖区文明办

  大家共同乘坐“兵兵文明号”大巴来到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大家看到崭新靓丽的体育中心,感到无比骄傲。师生和家长们一起在场馆内即兴舞动,一起唱响武汉军运会宣传歌曲《武汉邀请函》。不少同学和家长表示,在自己家门口能够举办国际赛事,更要向全世界展现我们临空港人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到文明观赛,注意礼仪,提升规则意识,为成功举办世界军运会贡献力量。(东西湖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思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