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焦点大图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来湖北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

2019-01-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月23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湖北慰问全国道德模范,送上新春祝福和帮扶慰问金,并与道德模范代表座谈。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等陪同慰问。

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慰问全国道德模范董明。图片来源:湖北文明网 摄影:王炯

  "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看望您,您是很多人学习的榜样,给您拜个早年。"23日上午,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董明工作室,慰问组给全国道德模范董明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转达了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的亲切问候,并仔细询问了董明的身体、工作状况,勉励她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感谢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对我的关爱,我感到做的还不够,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不辜负这份荣誉。"董明激动地表示。

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慰问全国道德模范董明 图片来源:湖北文明网 摄影:王炯

  在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慰问组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及武汉、十堰、宜昌市文明办负责人座谈,为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董明、刘学举及杨小玲、罗长姐家属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全国道德模范们交流了感受,3个市文明办负责人汇报了本市道德模范推选、宣传、关爱工作情况。道德模范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承道德力量,助推社会进步。

道德模范座谈会 图片来源:湖北文明网 摄影:王炯

  慰问组强调,道德模范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关爱道德模范正当时,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讲好榜样故事,践行模范精神,做好帮扶礼遇,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湖北文明网)

[责任编辑:刘思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