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焦点大图

武汉军运会引发全国社区工作者广泛关注

2018-07-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18年全国社区工作者第六期培训班现场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7月5日,在2018年全国社区工作者第六期培训班上,来自山西、贵州、广西、内蒙古等省、自治区的近200名社区工作者,共同了解即将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相关情况。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将在武汉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国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国际赛事,是展示国家发展伟大成就、诠释我国和平发展道路、彰显改革强军全新面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窗口。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齐聚武汉,同台竞技,预计有数以亿计的观众观看赛事盛况。

  早在武汉获军运会承办权后,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风岭北社区党委书记丁红云就一直在关注此次盛会筹备进展。“武汉的经济发展速度快,综合实力强,军运会在武汉举办,体现了国家对武汉的高度重视。”丁红云说,这次回去之后,要把武汉的风土人情、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军运会筹备情况讲给更多居民听,让他们也更多关注这场即将举办的国际盛会。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展览馆社区主任李爽介绍,自己上一次来武汉还是10年前,“现在感受最明显的就是交通更便捷了,周边环境也越来越美了。”培训班上了解到军运会即将在武汉举办,她说,武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而且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有实力办好这场国际盛会,相信通过此次盛会,武汉会把荆楚大地的风采展示在世界面前。

  据悉,军运会宣传片现已同步在中国社区网上线,全国的社区居民可随时了解军运会情况。(长江日报 见习记者陈俞 通讯员李姗)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