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焦点大图

【春颂】“走进新时代 复兴大武汉”春联征集活动优秀作品赏析特别栏目

2018-02-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局、市文联、长报集团、江汉大学等联合举办的“走进新时代 复兴大武汉”春联征集活动。经过专家初评和集中评审,52副优秀春联作品从2万多副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内容切题,紧跟时代,参与者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双百年、精准扶贫等时政热点,从不同视角将独特感受通过个性化的联语表达出来;作品构思巧妙,意境深远,东湖绿道、长江新城、光谷等武汉新兴地标成为热门题材。

  武汉广播电视台特别推出《春颂——“走进新时代 复兴大武汉”春联征集活动优秀作品赏析》特别栏目,一起来赏析这些优秀作品吧!

点击图片观看作品赏析(一)

 

  点击图片观看作品赏析(二)

  点击图片观看作品赏析(三)

 

点击图片观看作品赏析(四) 

点击图片观看作品赏析(五)

点击图片观看作品赏析(六)

点击图片观看作品赏析(七)

[责任编辑:卢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