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焦点大图

东西湖区杏园社区举办邻里文化联欢会

2017-01-17  字号:[][][]  转发

东西湖区杏园社区举办邻里文化联欢会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艳阳高照金风送喜,值此2017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东西湖区杏园社区精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传承中华民俗、弘扬传美德”的“喜迎新春、开心有礼、欢度佳节”邻里文化联欢会。

  社区群干共歌舞,迎新年到来。文艺骨干欢快的舞蹈《福门开好运来》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活动节目精彩纷,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台下歌声笑声掌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互动小游戏环节更是吸引了围观居民的积极参与,使联欢会氛围达到了热烈高潮。

  此次联欢围观群众达500余人,社区工作者们为现场所有的观众朋友们赠送了新春对联。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浓厚了新春佳节的喜庆与欢乐氛围,凝聚了邻里关系,借此机会也送去了社区最真诚的祝福与问候,让居民能充分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浓浓的关爱与温暖,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文明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黄奕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