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焦点大图

失主为环卫工点赞 称其是城市中最可爱的人

2017-01-0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月4日中午,汉阳清洁服务八公司环卫工人蔡师傅在仙山创业中心清扫作业时,拾到一个钱包,查看钱包里面有3900多元现金及多张银行卡和单位凭证,想到遗失钱包的失主此刻肯定非常的着急,便拨打了110,请求警察的帮助。警察同志也迅速的赶往事发点,清点了钱包里的财物,做了相关的登记工作。

  警察同志通过失主的身份证信息,很快的找到了失主本人。失主姓孙,据孙先生回忆,当时他在仙山创业中心这边办事,办完后发现钱包遗失了,到处寻找都没有找到。钱包里有3900多元现金,银行卡内有公司六万元备用金,最重要的是还有几张公司凭证,一旦遗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就在他万般焦急之时,接到派出所打来的电话,告诉他钱包已经找到。

失主为环卫工点赞,称其是城市中最可爱的人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通过派出所,孙先生联系到了八公司蔡师傅本人,孙先生执意要当面感谢蔡师傅。1月5日10时许,孙先生来到蔡师傅清扫保洁地点,当面感谢了她,蔡师傅表示:虽然我只是普通的环卫工人,生活也不算富裕,但捡到了财务,我首先想到的是失主焦急的心情,我只是想尽快的找到失主,将东西还给人家。孙先生表示: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我们要大力弘扬,环卫工人们每天辛勤的工作着,她是我们城市中最可爱的人。(通讯员 周玉琴 肖莉)

[责任编辑:黄奕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