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焦点大图

装有10张银行卡钱包遗失 4小时后物归原主

2016-02-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一个装有10张银行卡、身份证还有金首饰的钱包遗落在长途客运站,门卫师傅交给交警,交警找银行协助寻人,终于找到失主。

  2月5日上午,武昌区交通大队四中队民警王丰在傅家坡客运站门前执勤时,客运站门卫龚师傅捡到一个钱包交给他,“交给警察,我比较放心。”钱包内有一张身份证、10张银行卡、1条金项链和1个铂金戒指。

  拿着钱包,王丰感觉心里一沉,他也有一次掉钱包的经历,补办各种证件费时费力,尤其是在春节期间,甚至还会影响出行计划,失主肯定非常着急。王丰赶紧翻出失主的建设银行卡,拨通了建行信用卡客服热线,通过人工客服说明情况后,客服人员表示不能将失主的联系方式告知其他人。

  客服电话不好使,王丰便想找附近的银行柜台试试。在失主的钱包中还有一张中国银行信用卡,正好在傅家坡客运站旁边就有一家中国银行网点柜台。王丰向银行大堂经理出示了警官证并说明来意,大堂经理帮忙查到卡主杨女士的联系方式。

  此时,丢了钱包的杨女士正沮丧地坐在回乡的大巴上,“钱包弄丢了,心情一团糟。”当电话那头传来钱包失而复得的消息时,杨女士兴奋得失声尖叫,立刻返回领取自己的钱包。

  下午3时许,杨女士来到武昌交通大队四中队领回了丢失4小时的钱包。民警提醒她,节日出门更要细心保管好财物,切莫大意。(长江日报 记者魏娜 通讯员徐飞)

[责任编辑:乔 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