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焦点大图

武汉市举办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系统培训会

2015-07-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5个区(含开发区)及30个文明单位代表,学习《武汉市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系统》操作方法

  为建立文明单位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档案,进一步加强武汉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推动文明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日常管理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7月2日,武汉市文明办组织15个区(含开发区)及30个文明单位代表,学习《武汉市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系统》操作方法。

武汉市文明办综合处处长阮祥红要求各区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

  “省级文明单位是否纳入《武汉市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系统》管理?各街道是否拥有管理权限?”会上,技术专员为15个区(含开发区)及30个文明单位代表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了文明单位动态管理考核测评内容及考核测评方法、文明单位动态管理资料上传及审核测评、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年度考核测评结果运用等内容。

参会人员向技术专员提问咨询

  武汉市文明办综合处处长阮祥红强调,实行文明单位文明创建动态管理是着眼于文明创建工作台账化、档案电子化、考核数字化、创建网络化、管理动态化的“五化”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实现创建工作常态化并持续提升的新举措。各区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部门和专(兼)职工作人员,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动态管理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据悉,自2015年7月始,武汉市文明办将在武汉文明网(http://hbwh.wenming.cn)上运行《武汉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申请单位可登陆网站申请开通。2015年7至8月为系统试运行期,届时市文明办将组织培训;9月份后系统将全面正式运行,年底考评。

附件一:关于对文明单位进行动态管理考核测评的通知.doc

附件二:武汉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考核测评表.doc

 

[责任编辑:乔 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