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焦点大图

“书香江城——大美武汉”读书节启幕 第二届读书明星诞生

2014-04-24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育才行知小学的同学在卓尔书店换自己爱看的书

  4月24日是第19届“世界读书日”,“书香江城——大美武汉”读书节开幕式在硚口区江城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活动,并为第二届“武汉读书明星”获奖者颁发“书香江城阅读推广人”聘书。

  开幕式上,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产生的第二届“武汉读书明星”诞生,10位读者明星与10位“提名奖”获得者接受表彰。市委宣传部、硚口区委、武汉出版集团、长报集团、市文联等单位领导,及上一届“武汉读书明星”代表陈红梅、蒋莉,本土作家赵瑞泰、徐世立、徐力等,为获奖者颁发奖证、奖品,并赠送《武汉2049》、《武汉印象》、《葛健豪和她的儿女们》等书籍。(记者余晓春 通讯员李文文)

[责任编辑:叶 帆影]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