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中国好人

【武汉以我为荣】全国劳模熊桂林在江夏一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2-04-26  字号:[][][]  转发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4月24日,郭明义爱心团队成员、全国劳动模范熊桂林来到江夏一中,专门为高二年级(14)班的吴婧同学捐资助学,送来了6000元助学金。

  熊桂林同志说:“受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影响,我也希望能成为这个时代的热血英雄和道德标兵,捐助的钱不多,也解决不了贫困孩子的所有困难,但是我希望能够借此激励孩子们要敢于与困难作斗争,坚定信念,刻苦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

  副校长胡成波代表学校和吴婧同学向熊桂林先生表示感谢,同时对吴婧同学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她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做一个善良的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江夏一中全体教师将向全国劳模学习,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潜心钻研,用良好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江夏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