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教育部公示重要名单,武汉6人入围

2022-06-2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6月23日,教育部公示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名单,武汉6名学生入围。

  教育部公示信息显示,在省级教育部门评审推荐,宋庆龄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认真审核的基础上,此次拟认定1542人为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其中,湖北入围的52人有6人来自武汉。

  武汉6名入围学生具体名单如下:

  宋庆龄奖学金是面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设立的国家级奖学金,旨在弘扬宋庆龄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小学生树立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本次评选范围包括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在校学生。评选条件包括思想品德好;具有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学习勤奋,善动脑、勤动手,求知欲强,积极进取;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具有远大的志向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有特别突出的事例,真实感人,为中小学生树立学习榜样等。

  教育部同时公示了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工作优秀组织奖候选名单。公示时间:自公示发布之日起一周内,联系单位及电话: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德育处 010-66092062。(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