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8月“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排名公布

2018-09-0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月3日,武汉市文明办、武汉市交委公布了8月份“三站一场”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排名。傅家坡客运站、天河机场、轨道交通8号线位列前三名,其中,傅家坡客运站在7月排名中也居首位。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则排名垫底。

  8月份武汉市各交通窗口单位按照全市交通系统“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部署,不断加强服务设施建设,广泛开展迎军运公益宣传,积极组织志愿活动,有力提升了窗口整体形象。测评结果显示,“三站一场”实地检查平均得分为94.37分,群众满意度平均得分为97.30分,综合平均得分为95.25分。

  活动中,为持续做好交通窗口控烟工作,各交通窗口单位通过设立控烟督导点、增设禁烟标识、组织志愿者进行现场劝导等有力措施,营造了良好的控烟氛围。天河机场在T3航站楼内实施全面禁烟,关闭楼内6个集中吸烟室,并同步在楼外设立7个绿色吸烟区。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以“无烟地铁、共创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文明劝导吸烟的乘客。汉口站前办配备齐全的灭烟器具,通过LED屏、控烟海报、易拉宝等形式进行控烟公益宣传。新荣客运站组织巡查专班,对车站进行巡查,新增37块“禁止吸烟”标识,控烟宣传标语14个。

  8月份“三站一场”具体排名:1、傅家坡客运站;2、天河机场;3、轨道交通8号线;4、天河机场交通中心;5、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6、轨道交通6号线;7、青年路客运站;8、轨道交通3号线;9、宏基客运站;10、轨道交通21号线;11、新荣客运站;12、航海客运站;13、汉口火车站;14、轨道交通2号线;15、轨道交通1号线;16、轨道交通4号线;17、古田客运站;18、汉阳客运中心;19、武汉火车站;20、武昌火车站;21、杨春湖换乘中心;22、汉口火车站站前广场;23、武昌火车站站前广场。 (长江日报 记者汪甦 通讯员刘英华 谢婉莹)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