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汉阳区全面推进“扫黄打非”工作

2018-06-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汉阳区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汉阳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领导及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区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继续紧紧围绕“清源”、“净网”、“护苗”、“秋风”四大行动,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坚持集中行动和专项治理相结合、日常监管和查办大案要案相结合,有效打击制售违禁出版物和传播网络有害信息行为,严厉打击非法出版和侵权盗版活动,大力扫除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四个汉阳”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文化市场环境。

  会上,汉阳区公安分局和五里墩街办事处作了“扫黄打非”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责任书。

  汉阳区政府分管领导提出,要坚定继续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信念,巩固前期各项整治成果,继续推进基层基地的建设。要突出重点,发动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做好非法出版活动和有害信息的防范和预防工作。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加强联动,打好持久战、阵地战,使今年“扫黄打非”工作再上台阶。

  最后,汉阳区区委分管领导强调,各职能部门、各成员单位: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对非法出版活动和网络有害信息的高压态势。

  二要强化责任,全面完成任务。要加强领导,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强化督查,夯实工作基础,切实提升“扫黄打非”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

  三要精心组织,加强工作保障。结合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开展好“四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促进“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开展。(汉阳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