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市文明办通报暑期集中行动第六周情况

2017-08-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月18日市文明办通报了暑期集中行动第六周的情况。市通信管理局一周关停违规违法网站8个,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网站查询4个。

  市综治办检查网吧397家(次),文化经营场所67家次,清查“五小”行业场所228家。2家网吧未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并接纳未成年上网,予以立案调查,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转办函5份。执法人员对58所学校周边450家商店、349家小餐饮及网吧进行巡查,扣留17家文具店销售的危险玩具、“三无”产品151件,对违规经营的3家业主实施强制措施。

  市公安局抽查全市16个辖区60家网吧,发现问题网吧13家,警告处罚9家,责令限期整改处罚4家。组织相关公司对武昌、沌口、东湖的校园内11部校园一键式报警系统进行维修、检查。对暑期学校及周边秩序开展大检查,检查学校1046家,发现问题隐患120个,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武汉晚报 记者汪甦 通讯员侯萱)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