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市文明办、市法院联合发布2017年第2批失信黑名单

2017-04-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市文明办、市法院联合推出今年第2批(总第18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涉案82件、标的18766.97万元,上榜者59名,其中,自然人36名、法人23个。在本批失信名单发布前夕,3名被执行人得知将作为失信者被曝光后,火速找到执行法官缴纳执行款493.63万元,法院依法决定屏蔽相关失信信息。

  据悉,2月13日,市发改委、市文明办、市法院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41家省、市单位和部门共同签署的《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标志着我市发挥全社会力量共同构建诚信社会体系,打造“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惩戒法网,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截至今年3月,全市法院向全国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库推送的失信被执行人累计达到53447人,其中7597人因受信用惩戒被迫清偿债务后,法院依法予以屏蔽。

  媒体发布名单只是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的一部分,更多查询请登陆:#

 

[责任编辑:刘思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