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江汉区召开2016年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工作会议

2016-03-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进一步巩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成果,促进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推进江汉区“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广大青少年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3月14日,江汉区召开2016年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工作扩大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周岚,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汉华,区教育局局长唐一飞和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了2016年江汉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调整了江汉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明确了《街道部门工作职责》。区政府副区长周岚作了重要讲话。

  下一步,我区将根据市、区有关会议及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学校及周边环境实际情况和《2016年江汉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要求,全面履行自身工作职责,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常态化,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讯员 韩杨

[责任编辑:叶 帆影]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