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洪山区文明办向全市招聘文明城市建设督导员

2015-06-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招 聘 启 事

  为巩固和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区文明办面向全市公开招聘文明城市建设督导员。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名额

  招聘文明城市建设督导员10名。

  二、招聘条件及待遇

  1、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男性优先。

  2、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一定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户籍不限。

  3、凡被录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期满合格按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月薪2200元,并缴纳“五险”。

  三、工作职责

  对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各项工作的进度和落实情况进行巡查;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益广告宣传、窗口服务、市民行为等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专项巡查;及时向区文明办反馈巡查信息等工作。

  四、招聘办法

  1、符合条件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区文明办将根据报名者资料进行筛选,并安排笔试和面试。

  2、报名者需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奖励证书及个人简历的电子版发至邮箱:286664184@qq.com。

  3、报名时间:2015年6月5日至6月19日。

  4、咨询电话:87678587。

  洪山区文明办

  2015年6月5日

 
[责任编辑:王 郭骥]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