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七二二所热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

2015-05-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七二二所捐赠爱心物品

七二二所爱心捐赠现场

七二二所职工家庭代表与留守儿童之间的互动交流

与意向性结对帮扶儿童合影

  5月16日,七二二所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由武汉市江夏区主办的第四届“藏龙一家亲”系列活动之“育苗计划”公益活动。

  “育苗计划”通过爱心企业的职工家庭与留守儿童之间的互动交流,对江夏区藏龙岛片区留守儿童进行结对关爱帮扶。

  七二二作为爱心企业代表致辞,并为4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与文具盒。可爱的孩子们在接到赠送的礼物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七二二作职工家庭代表的四位小朋友还与藏龙学校四名留守儿童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可爱的小伙伴们在短暂的活动时间内建立了友谊,成为了好朋友。在与藏龙岛管委会和藏龙学校的沟通下,七二二作与两名留守儿童意向性结成了帮扶对子。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七二二作已连续三届参加了“藏龙一家亲”活动,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展示了单位的精神风采。(通讯员 徐北虹  冯晨光)

[责任编辑:乔 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