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胡曙光检查东湖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

2014-12-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创建指挥部指挥长胡曙光检查了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检查组一行深入光谷步行街和当代国际花园社区,实地查看步行街窗口地带和当代国际花园社区的环境卫生秩序,细致检查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氛围,详细了解步行街经营户和社区干部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程度。

胡曙光检查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新区创建办向检查组汇报了近期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胡曙光副书记对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新区严格按照市委创建工作的要求部署,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走在全市的前列。他同时对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高新区的创建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彰显高新区特色,"取其上者得其中",东湖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要立足长远,在一步步解决问题、惠及市民的工程中,在产业优势基础上认真查找不足,通过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力争打造成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亮点区。要深入查找当前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在向精细化上做文章,高新区的文明创建工作要为全市的创建工作增分、添彩,作出高新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创建指挥部指挥长胡立山,管委会副主任、区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关维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乔 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