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开发区多部门联合执法 掀起渣土整治“风暴”

2014-12-0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20日晚8点开始,开发区城管局联合公安、交管、运管、沌阳街执法中队、沌口街执法中队、治超专班、渣土治理专班等单位和部门,出动60余人的执法队伍,开展夜间渣土和超载联合集中整治行动。切实遏制和减少扬尘污染,积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当晚,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区内所有开工的工地进行检查,查看是否规范出土,对区内主次干道进行巡查,并在东风大道和重载车辆集中的沌口路与港口一路交汇处设执法点。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一辆满载渣土运输车未按要求亮起顶灯,执法人员立即对其拦停检查,发现该渣土运输车辆悬挂的顶灯为假顶灯,交警大队执法人员立即暂扣了该车,由城管执法队员对其下达违法通知书和当场处罚决定通知书。

  在执法人员对一辆装满沙石的大型车辆进行称重时发现,该车严重超载,超出标准载货量上限25吨。砂石车超载易造成载货物飘撒散落,对市容环境卫生和行人安全造成严重影响,给环卫工人路面清扫保洁带来很大困难,城管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将按照市城管委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罚。

  据悉,此次夜间整治共查扣3辆超载砂石车,4辆违规运输渣土车,车辆超限超载和违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联合整治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通讯员李琳)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