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江汉区妇联开展向日葵亲子站"亲子悦享"主题心理讲座

2014-12-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江汉区妇联在江汉区盼盼幼儿园启慧分园举办了向日葵亲子站"亲子悦享"主题心理讲座,同时也为2014向日葵亲子站的系列亲子活动拉开了序幕。

  现场100多名家长在武汉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专职心理辅导教师张玉霞精心引导和带领下,分享了自己个人成长经历并从中了解了孩子们的身心发展特点和规律。

  向日葵亲子站是江汉区妇联2014年家教工作的主打项目,项目以系列活动来探索家庭教育的新观念及亲子交往的新态度、新方法,帮助家长们在家庭生活中更好的与孩子沟通,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构建良好的家庭环境。此项目将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为基地,辐射全区所有社区家长学校,积极打造"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位一体的建设,为家庭教育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