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蔡甸区食药监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校园周边专项整治会议

2014-12-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切实做好全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食品消费环境,11月10日下午,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曹克斌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校园周边专项整治部署会",相关科室、队、所负责人参加。

  会议下发了《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校园周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对校园周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将责任落实到科室。相关责任科室要围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的薄弱环节,重点加强对三无、过期食品,无证照摊点的全面排查,对未经许可从事餐饮服务的小饭桌和无证照摊点要坚决予以取缔,对不亮证经营和有其他不规范行为的经营户责令其按要求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确保广大学生的饮食安全。

  会上,曹克斌局长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严肃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点,不能有丝毫松懈。二是实行精细化管理,强化工作落实。对照文明创建标准列出目录,制作文明创建巡查记录表,把问题落实整改到位。三是与日常监管结合起来。要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与我们的日常监管结合起来,强化日常监管,推动文明创建。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