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发布厅

8月份“四站一场两车”文明测评排名出炉

2022-09-09  字号:[][][]  转发

  近日,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通报2022年8月份“四站一场两车”(火车站、客运站、轨道交通地铁站、公交场站、机场、公交车、出租车)文明程度指数、群众满意度测评情况。综合排名从高到低依次是公交车、轨道交通地铁站、出租车、公交场站、客运站、火车站、机场。各类场站综合排名第一的分别是武汉通恒公汽客运服务有限公司、轨道交通2号线、武汉交发运贸有限责任公司、公交仁和路东停车场、杨春湖换乘中心、武汉火车站站前广场、天河机场。

  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介绍,全市“四站一场两车”窗口行业和主管部门将针对中秋小长假、开学季期间人员流动大、客运任务重、服务要求高等特点,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便民志愿服务等工作,深入组织开展系列接地气、暖人心、办实事、树形象的优质服务提升行动,为广大乘客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长江日报 见习记者余睿 通讯员刘英华 贺志然)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