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道德模范

追寻榜样之光 走好初心之路 全国道德模范杨小玲走进光谷一小

2023-05-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在东湖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特邀全国道德模范、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杨小玲老师到校做主题宣讲。

全国道德模范杨小玲宣讲报告会

杨小玲老师做主题宣讲《不忘初心,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杨小玲老师以“不忘初心,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主题,为我们讲述了她和聋哑学校的孩子们相遇、相知、相许的感人故事,令在场师生为之动容。

  杨小玲老师用自己无私的爱来浇灌和培育孩子,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和全国各地的特殊高校输送了多名优秀舞蹈人才,不仅如此,她还致力于学生职业技能的培训,把汉绣、剪纸、叶画等多项非遗文化和形象设计、烘焙制作、艾特纸塑包装等职业培训项目引进到武汉市聋哑学校,为特殊孩子走上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光谷一小师生聆听全国道德模范杨小玲老师报告

  杨小玲老师身上散发着至深至纯的道德力量和育人光芒,深深感染了在场师生。休息间隙,孩子们亲切地围在杨老师的身旁,期待得到杨老师的签名,杨老师也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国之栋梁。

杨小玲老师为一小学生签名

  宣讲结束后,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杨小玲老师为学校师生送上一场精神盛宴,学校全体师生将以杨小玲老师为榜样,以爱育人,努力生长。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此次宣讲活动,有利于提升学校师生的思想道德素养,为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提供精神助力。相信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师生会将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追寻榜样之光,走好初心之路。(东湖高新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徐莹]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