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道德模范

诚实守信模范邵桃荣为家乡农文旅产业代言

2023-05-1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大家好,我是邵桃荣,作为诚实守信类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我愿意为发展家乡经济,支持农业诚信发展代言,我们新洲区的采摘园很美,这里的桑葚又大又甜,欢迎大家来采摘。”在刚刚过去的武汉市新洲区潘塘桑葚采摘节上,全国道德模范诚实守信类提名奖获得者邵桃荣提出倡议。

  新洲桑葚采摘节开幕以来,新洲区网络达人、志愿者们有的拿起手机给直播间的网友分享采摘桑葚的乐趣、有的则通过拍摄短视频的方式来为乡村的农副产品代言,让更多的人了解乡村特色产品,推动乡村农文旅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

  新洲区作为农业大区,不断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近年来,新洲区的网络达人积极响应倡议,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影响力,通过视频宣传、直播带货及主题文章宣传等媒介,用多媒体、多渠道的传播形式,大力推介新洲农文旅产业,助力新洲区乡村旅游和优质产品发展。除了号召网红达人为家乡代言,鼓励有影响力的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走到镜头前面推介特色农业,是新洲区又一创新举措。

  “经过初步探索,通过道德模范代言、倡议这种方式,取得了较好的助农增收效果。”新洲区文明办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结合时令,推出多场模范代言农产品活动,打造新洲农业特色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极目新闻记者 常怡)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