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道德模范

植树护绿,东西湖区组织市级文明家庭、道德模范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2-03-11  字号:[][][]  转发

  3月11日,东西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两组市级文明家庭代表,市、区级道德模范代表开展“植树护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生态保护,共建美丽家园。

  在东山街,市级文明家庭代表夏梅家庭带领优秀志愿者、居民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夏梅家庭发出倡议:“人人行动起来,自觉履行公民植树义务,多种一棵树,多添一片绿。”全国最美家庭、武汉市级文明家庭李娜家庭在辛安渡街参加植树节活动,她作为今年辛安渡街植树节的宣传员,与老公早早地来到了林家台大队景观沟边,加入辛安渡街植树志愿队伍中,与志愿者一起,为辛安渡栽新树、添新绿。李娜与其老公两个人搭档,一个扶正树苗,一个挥铲泥土,不一会儿,一棵树就在默契配合下傲然挺立在阳光下。在慈惠街胡家台大队,武汉市道德模范王利,区道德模范朱久生共同种下了一颗樱花树。王利说:“我觉得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明年的植树活动我还会继续参加,一起参与植树,用实际行动助力生态保护。”

  此次活动,不仅传播了绿色文明,还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下一步,东西湖区将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典型的榜样力量转化为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市民心中播撒生态文明种子。(东西湖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