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道德讲堂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组织收看道德讲堂微电影

2016-03-2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月1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娄邵分部40多名员工齐聚一堂,收看股份公司道德讲堂微电影视频。

  在情景交融、扣人心弦的旋律中,员工观看了《一封家书》、《我的妈妈》、《大蓬车》、《奔跑》、《信任托付一生》、《好人黄希平》等十几部获中国中铁“金路奖”微电影作品。这些由中国中铁员工自编自导、甚至自演的作品,真实再现了员工参建的项目、工作的历程、生活的场景,有如临其境、感同深受的亲切感。他们经历的苦难、思想的纠结、承受常人无法想像的压力、为中铁事业奉献那份执著的敬业精神,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赵建平道德讲堂”是中铁七局2个以劳模名字命名的“道德讲堂”之一。自道德讲堂挂牌以来,所开展的诚信敬业、道德模范事迹巡讲等活动颇受员工欢迎。

  外聘测量工陈剑看完视频深有感触地说:“这些电影太贴近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了,就像昨天才发生的。什么时候也让我们上上荧屏,说说我们的故事……”(中华铁道网 通讯员徐向军 朱朝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