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武汉市武昌区承办文化惠民“周周送”巡回慰问演出活动

2014-04-28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4月23日晚,由武汉市总工会主办,武昌区总工会承办的“周周送文化活动5周年巡回慰问演出”活动在首义广场北广场隆重举行。全区各直属工会主席、副主席、协理员及周边社区1000多名职工群众参加了慰问演出活动。

  武昌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朱向梅出席活动并向全区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武昌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的职工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邀请了陆明、田克兢等国家一级演员,武汉市总工会连心桥艺术团的专业演员们表演了歌舞、曲艺、魔术、杂技等多种类型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活动是区总工会 "月月送"惠民活动之一。今年年初,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区总工会结合职工实际需求,充分利用各种文化资源,研究制定了 "月月送"惠民活动计划。今后,区总工会还将每月一个主题,通过开展送温暖、送岗位、送音乐等十二项主题活动,努力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多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