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武汉江汉区大排档一条街“洗脸”换“新颜”

2013-08-28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油焖大虾、特色烧烤……在武汉市江汉区前进二路,一条500米的小街上挤满58家小餐饮店,每日油烟四起,道路两旁早已黑乎乎一片。昨日,前进街对这条小街进行"洗脸",露出底色。

  前进街地处六渡桥商业中心,辖区面积0。031平方公里,属目前武汉市最小最"拥挤"的街道,但因临近江汉路、京汉大道,辖区小餐饮店集中,尤其是入夏以来,大排档生意火爆,吸引了众多"好吃佬"光顾。而道路两旁厚厚的油污,在烈日暴晒下,气味难掩。

  "平时走路还能绕着走,前几天下雨看不到地面,一个婆婆差点就摔倒了。"一家餐饮店老板指着地上的油垢称,在这里走起路来都是小心翼翼,周围的居民也怨声载道。

  8月15日,前进街城管协管队10多名工作人员,"客串"一把环卫工,在用洗涤剂浸泡后,用水枪来回冲洗,一番"洗脸洁面"后,前进二路一条街近500米的道路露出底色,顿时清爽不少。(通讯员 房远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