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武汉市汉阳城管局摄像头监控渣土车

2012-08-10 武汉晨报 字号:[][][]  转发


  渣土车有没有漏撒、值守人员有没有到位,从监控屏幕上看得一清二楚,武汉市汉阳城管打算用摄像头将渣土车的出门卫生全部hold住。

  8月8日,记者在汉阳城管局渣土管理办公室看到一套全新的“集中监控管理系统”,通过这套监控系统,在任何一台连接政府网的电脑上,都可以24小时查看汉阳区所有建筑工地的出入口情形。

  画面上清晰地出现了地铁四号线拦江路1号门、锦绣雅园和地铁四号线拦江路2号门三个工地的出入口情况,拦江路2号门画面里出现一辆渣土车,城管队员说,这辆是没有装土的空车,通过车顶看得出来。

  目前汉阳区的8个工地全部安装了监控,其中5个还在调试中,不久就会全部联网,到时候汉阳区所有的建筑工地的出入口都会在监控系统里受24小时监控。(记者蔡爽 通讯员周献 黄婷)